產品介紹
環保刺繡線
拉力強、色澤光亮的環保刺繡線。 原料來自100%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由回收的寶特瓶製成的環保紗,可減少消費行為對環境造成的負擔。 使用通過bluesign® standard 認證的染料,以確保產品不含有害、有毒物質以及重金屬成分。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及水、電等能源的耗損。 我們已通過全球回收標準- GRS(Global Recycled Standard)的認證,藉由GRS的實施與規範,響應並落實環境保護的永續精神。 是縫製或刺繡符合生態環保及永續性商品的最佳選擇。
聚酯刺繡線
為因應刺繡線業界對繡線應具有不易褪色但仍保有美麗的光澤的要求。綉凌 提供了可耐氯漂、耐磨、石頭洗及工業洗滌的聚酯刺繡線供刺繡業者選擇。 對於需將圖案繡在制服、餐廳服裝、旅館制服和其他需頻繁洗滌衣物的產業 來說非常適合。 綉凌的聚酯刺繡線拉力強度高,延伸率低不易斷線,可避免刺繡平面起皺摺 產生線圈,將機台停機時間減至最低。 735個顏色可選擇,其中包括 23個螢光色系。
嫘縈刺繡線
綉凌的嫘縈刺繡線是由高品質的原料所製造而成,具有明亮的外觀、柔軟光滑的手感、良好的拉力強度和色牢度。這些特質可創造高生產力並為您的產品增值。我們的嫘縈刺繡線色澤光亮,在刺繡機台上運作順暢 ,有746個顏色可選擇,其中包括 33個多彩。是用於精緻刺繡的優良刺繡線。
蕾絲刺繡線
細緻如絲綢般的光澤、優雅柔順的質感 ,我們的蕾絲刺繡線總是能為您內衣或禮服的時尚設計, 增添華麗的光彩。 以獨到靈巧的染色技術、嚴格控管的製造流程,生產色澤飽和品質一致的蕾絲刺繡線,期待藉由獨特奔放的設計,绽放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單色共900色,化色及多彩共101色。 提供亮光與啞光兩種不同效果的紗款供您選擇。 ※蕾絲刺繡圖案承蒙琪祐公司提供。
微細聚酯刺繡線
我們的75d/2聚酯刺繡線適合用在細小文字及精巧圖案上,讓您精巧細緻的 刺繡圖案得以清楚分明地呈現。
混合線
它是由二種材質的紗線製作而成,其中包含了一股嫘縈和一股聚酯。 我們使用先進的生產技術將嫘縈觸感柔軟極具明亮光澤的優點和聚酯 優越的張力結合在一起。生動鮮明的混色效果可以重點加強刺繡圖案 中動物皮毛、花朵、植物和景色。只要選擇對的刺繡線就很容易將您 的創意真實呈現。 共有14個不同的顏色組合。
迷彩線
迷彩已不僅僅是軍隊及獵人的專利,它現在是主流時尚。為了因應流行產業 的需求,綉凌已開發7個迷彩顏色讓刺繡業者可迎合他們客戶特定要求。迷 彩線適合繡在戶外活動愛好者的衣物上同樣也適合以偽裝及隱藏為主題的刺 繡設計。綉凌的迷彩線是由精細的嫘縈原絲所制作而成,可確保刺繡線在機 台上的表現平順並達到預期的生產力。
蓄光線
蓄光線是一種藉由吸收室內光源後在黑暗中會維持光亮的刺繡線。可重覆吸 光及發光。它的夜光效果為運動服裝、兒童服 、被單及枕頭添加了樂趣且對 於用在夜晚需具辨視度的保全服務業的繡章及公司標緻文字圖案刺繡非常理 想有了這神奇的刺繡線,您可以讓您的特殊作品在黑暗中閃閃發光。
流行色組
國際色彩機構彩通(Pantone)每年分為二次,提供流行趨勢的預測及其統整出來的春夏秋冬關鍵指南,綉凌公司根據彩通(Pantone)所公佈的流行顏色,製作流行顏色樣品線組,希望藉此提供客戶在選色時一個方便、有效率的參考。
無光紗
我們的120d/2無光刺繡線,將紗線光澤吸收內斂,回歸色彩原始的本質,顏色飽和且具張力,讓刺繡成品呈現自然穩定且更具深度的美感。無光刺繡線的材質粗細度與一般亮光聚酯刺繡線相同,刺繡者可沿用既有的刺繡版帶,也可混合使用兩種不同的線材,創造明暗對比的特殊效果。
多功能縫紉線
我們的60S/3多功能縫紉線,原料為100%聚酯紗,運用創新的紡紗技術,讓我們的紗線同時擁有棉線自然柔軟的手感及長纖紗強韌、均齊、平滑的功能性效果,且具有低毛羽的特性, 將棉絮造成機器零件阻塞的問題降至最低。 相較於2股的縫紉線,我們的3股縫紉線提供更堅固穩定的車縫效果,能滿足在創作拼布作品時自由壓線的車縫需求,是拼布愛好者在結合表布、鋪棉、底布及車縫拉鍊時最理想的線材,此線亦適合作為刺繡線使用。
強力聚酯粗縫線
我們的300D/2強力聚酯粗縫線具有出色的抗拉強度可以將各個裁片牢固地固定在一起,適用於拼布、面縫及長針繡。這種粗且堅紉的線可以使用在厚的材料上,例如皮革、帆布、丹寧布、窗簾布以及其他家飾布。 線本身具有亮麗的色澤,單獨使用在車縫線條或刺繡圖案的邊框時,能達到明顯的裝飾及勾勒效果。 與其他不同材質、不同粗細度的線材、布料搭配使用,可呈現獨特的創意與美感。
專利權
本公司1000米Y形線管獲美國設計專利 專利號碼: US D818,009 S
TOP